close

老爺是薄荷棒的愛用者,
不管是頭暈,中暑或是脹氣都要用到薄荷棒~~

前陣子我的脖子後方有一塊很癢
老爺幫我看,他說那是「蜘蛛灑尿」
用薄荷棒擦一下就好了
於是我不疑有它,癢的時候就擦一下
過了兩個禮拜,癢的範圍至少擴大兩倍,所以我去看皮膚科了
醫生說我那是濕疹,要我不能刺激它,擦藥就會好
挖勒…

還有前陣子生理期肚子很痛
電話中跟老爺抱怨
老爺也是叫我用擦薄荷棒擦在肚子上,應該可以舒緩
屁啦!!!!
我都差點去翻暖暖包出來敷了,還擦薄荷棒勒!!
如果連這個我都相信老爺的建議,那我痛死也不能有怨言~~

還有上周我去捐血
結果捐完之後手臂上瘀青了一大塊
瘀青真的很大片,我還用尺量~
哈哈哈,總共是8cm*6cm那麼大~~
跟老爺說之後,他也是說~妳趕快去拿薄荷棒擦一擦
噗…是這樣嗎?
他還很驕傲的說~~那當然!!薄荷棒很好用的!!頭暈,肚子痛,亂七八糟痛都很有效!!

特別推薦一下,老爺買的"五鶴標薄荷錠"真的品質很好!!


比我自己去買的涼很多!!
哈哈哈哈哈哈~~薄荷棒應該找他當代言人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